查看: 2787|回复: 3

[美食厨房] 糯米桂花藕做法

[复制链接]

511

回帖

11

好友

7018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11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5-10 09: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工作有点忙,简单的说,就是把泡好的糯米放进藕的孔中,封好,可以加红糖白糖煮小火一小时,高压锅20分钟,要是放电饭锅里闷一晚上更糯,起锅切片,小火甜的朋友还可以调蜂蜜汁浇上,个人喜欢用桂花蜜,,超市有卖,,
藕1.jpg
藕2.jpg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5-10 10: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哇呀
我的口水啊!!!
楼主你要负责吼!
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20

回帖

39

好友

4095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0-5-10 10: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我只吃不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3

回帖

13

好友

6809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1
发表于 2010-5-10 10: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小时候邻家的 阿姨 给做来吃过

拿筷子 插一截吃

味道好像很甜美

好遥远的回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