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6
3510
青衣鱼王
夜猫族、
使用道具 举报
2
0
8
小小鱼苗
40
13
2288
sud544743239 发表于 2016-07-16 16:07 像素太差
46
-3
32
青衣新鱼
Mary_Kay_顾问乔 发表于 2016-07-18 09:53 2100万的后置摄像头,你说像素差,这是技术查啊
4
42
·£! 发表于 2016-10-11 18:45 我愿意为你拍
sud544743239 发表于 2016-08-06 13:27 我的也是2300万像素,难道你也是用的索尼Z5?
yuanye33178680 发表于 2016-07-30 13:05 一张图都没有,像素有个屁用,典型的器材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已绑定百度马甲的大夹江吧朋友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