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120|回复: 3

工农6队已经连续3天没有水了,是不是该发威了??

[复制链接]

33

回帖

0

好友

1131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2
发表于 2016-6-7 09:2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本帖最后由 疯狂寻玩丶 于 2016-6-7 09:57 编辑

从3号晚上突然就停水了,4号通知某公园处施工爆管,说的是5号6点就能恢复,结果今天7号了,工农6队还没有水!!!3天了,没人过问,白天30多度的高温,回家连洗脸水都没有,谁能理解这种愤怒??每次停水总是说是某处施工爆管,这样的蛮横施工政府不管吗?今天早上致电自来水公司,该公司回复现在新华大道,工农6队,还有个别地方停水,主要原因是管道有漏点,但是漏点位置还没有找到,所以具体来水时间还不好说。一句不好说心都凉了半截,我们开户花了几千,每个月按时缴纳水费,结果享受的却是时常的停水,经常的爆管,不时的检修!前不久媒体曝光夹江县经常没有自来水,某有关部门人员终于出来回应该事件,称夹江将重新建造水厂,就在大家开始有了期盼的时候,又开始了停水,能不能自觉点?难道每次都需要媒体曝光,社会的监督某有关部门才会重视??民心,民意,民生,保障在哪里???



55

回帖

2

好友

410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6-6-7 10: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回帖

0

好友

1131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2
 楼主| 发表于 2016-6-7 11:3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完全不关心民生,不倾听民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回帖

0

好友

196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6-9 14:3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