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770|回复: 9

南心花园十字路口太乱

[复制链接]

3

回帖

0

好友

23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30 08:3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本帖最后由 疯狂寻玩丶 于 2016-5-30 09:56 编辑

每天早上路过这里都只能用一个乱字形容,不管是行人,自行车,三轮车,小汽车,在没有交通信号灯的情况下都是我爱走哪里走哪里,极大的危害到人们出行,而且这个路口早上送小孩去二小,二中的家长小朋友也特别的多,希望网友们能发动你们的力量让有关部门看到……









15

回帖

0

好友

2417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30 11:2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要能看到早看到了,可惜他们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99

回帖

62

好友

1733

经验

江心鱼精

︷Οo.把妹党/.校长

威望
2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6-5-30 1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那条路的几个路口都是一个字乱。。。。。车祸发生率也高。。。。。建议修成圆形。。
我饿啦吃苦咯自己空间旅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6-5-31 14:39:52 来自:Invalid
建议修过街隧道。

19

回帖

0

好友

338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31 17: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城管只收钱不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回帖

0

好友

45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31 20:3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开轿车的是大爷,乱停乱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0

好友

9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31 22:4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北京
就是车子太多了,有时眼睛都看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回帖

0

好友

301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601
发表于 2016-6-1 02: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熊大83 发表于 2016-05-31 17:11
城管只收钱不管理

我靠我还以为是我评论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回帖

0

好友

17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6-1 15: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双 发表于 2016-05-31 20:39
开轿车的是大爷,乱停乱放的。

不是大爷,是停车的修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回帖

0

好友

23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6-6-1 16: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雨 发表于 2016-05-31 22:46
就是车子太多了,有时眼睛都看花了

车多,人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