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741|回复: 4

食品安全的保护者们,加油哦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36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25 16: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本帖最后由 笨笨123 于 2016-5-25 16:41 编辑

  四月份投诉一家超市的食品安全问题,中间可能对监管部门调查人员电话回访表述的意思不清,对他们的工作有所误会。12331工作人员来电话解释清楚,并表示他们监管部门对食品安全看得很重,而且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处罚也很重,也会把投诉的产品进行检查,本人对他们的工作还是基本满意的,希望人民的公仆们一定要尽职尽责哦,人民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就全掌握在你们的手里了。加油!
匿名  发表于 2016-5-25 17:22:28 来自:Invalid
食品安全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6-5-25 18: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食药局的干部些还是非常不错的
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回帖

0

好友

9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26 08:2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你们辛苦了12331工作人员现在食品太不安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6-5-26 09:08:40 来自:Invalid
只有全社会都行动起来,政府主导、监管部门重拳出击、舆论监督、百姓提高防范意思和大力举报,司法机关对涉嫌犯罪人员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食品安全工作定会趋于好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