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005|回复: 0

食药品投诉12331就是摆设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36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19 09: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真的是服了我国的监管部门了。四月二十号投诉了一家超市的食品问题,当时接电话的人说一个工作日内给回复,后来三天过去了没音信,再打电话又说的一个星期后给回复,好像是五月初工作人员来过两个电话说是在调查,问了我一些当时投诉食品的相关问题,从投诉到现在,一个月过去了,没有任何下文..........................................................................................................
     幸好不是等他们救命哦,要不早就水过三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