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769|回复: 6

今天早上又停水了,大爷们,可不可以事先通...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9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16 08: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疯狂寻玩丶 于 2016-5-16 09:45 编辑

今天早上又停水了,大爷们,可不可以事先通知一下哦!



匿名  发表于 2016-5-16 09:15:34 来自:Invalid
就是,就是,夹江的供水单位真是大爷,比玉皇大帝还牛.

41

回帖

0

好友

1683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16 12: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这才正常了没多久,又要进去停水季节了吗?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回帖

0

好友

16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16 12:3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唉哟,没接呆有水,杯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5

回帖

1

好友

3300

经验

青衣鱼王

оΟ灬讓莪撁起丿♀沵哋手

威望
13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6-5-16 14:4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早上赶着上班矿泉水洗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回帖

0

好友

2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16 17: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北京
关键现在都还没来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7

回帖

7

好友

2万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6-5-17 08: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把乐山来的啥子JB水公司撵开算了,经常停水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