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872|回复: 2

警惕——流动商贩缺斤少两

[复制链接]

3499

回帖

62

好友

1733

经验

江心鱼精

︷Οo.把妹党/.校长

威望
2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6-5-5 13: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本帖最后由 ◇朩筅甡◇ 于 2016-5-5 13:11 编辑

            最近苦笋上市,本人最近因帮朋友多次购买苦笋小菜水果,均被缺斤少两。买6斤居然可以吃我一斤多,这个月糟了几次了。我不想说,只想对商贩说,年轻人挣钱也不容易,现在很多上人打着现在年轻人大多不认识杆杆称胡乱称重。虽然钱不多,诚信经营毅为本质。你可以卖我贵点但你不能耍手段欺骗我们。大家不容易,买东西的辛苦我知道。哎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希望各位网友注意流动商贩
                                              5177800_102631745161_2.jpg
我饿啦吃苦咯自己空间旅途
匿名  发表于 2016-5-5 15:30:56 来自:Invalid
就是就是,做人要有良心,不要做一次性生意.

46

回帖

0

好友

1125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发表于 2016-5-7 00:3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推着卖香蕉的,特别流动开车卖甘蔗的,削了皮你都没法知道骗你多少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