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0
117
小小鱼苗
使用道具 举报
20
583
沉底大鱼
Chocolate85 发表于 2016-03-20 22:16 水管被挖断了,,夹江大部分都停水。。。
颜羽心 发表于 2016-03-20 22:21 下午都恢复用水了呀
Chocolate85 发表于 2016-03-20 22:25 嗯嗯。。。。
颜羽心 发表于 2016-03-20 22:27 哎 三天两头的听到说水管挖爆
Chocolate85 发表于 2016-03-20 22:28 对啊!就是。。。施工队比较任性
颜羽心 发表于 2016-03-20 22:29 我们经不起任性啊
Chocolate85 发表于 2016-03-20 22:30 那就得看挖掘机师傅的心情了
颜羽心 发表于 2016-03-20 22:31 我想用水啊
Chocolate85 发表于 2016-03-20 22:34 矿泉水吧
2
104
快乐就好婷 发表于 2016-03-27 06:48 先买个打大桶回去放在家里面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