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68|回复: 0

[旅游图记] 春节,天工开物的见闻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4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6-3-5 2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2016年春节期间,我们一家人参加了乐山天工开物对乐山市民免票的活动,很安逸!不仅看到了博物馆里各种各样的水晶,而且还尝到了里面的美味午餐,很不错!拍了一些照片,分享给大家!还是推荐大家有空去看看!现在美团上面团购只要35元,参观+1顿午餐,很划算的!乐山市民的话,参观的时候记得带身份证哈!
QQ截图20160302212216.jpg

1.jpg

4.jpg

p51_s.jpg

QQ截图20160302211655.jpg

QQ截图20160302211723.jpg

QQ截图20160302211813.jpg

QQ截图20160302211835.jpg

QQ截图20160302212049.jpg

7.jpg

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