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jyxd

[美食厨房] 有没的人喜欢吃野味

[复制链接]

1287

回帖

19

好友

2807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09-6-28 13: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德阳
去年国庆节我回家的时候和我哥他们,晚上出去打了七八个野鸡娃儿,爽惨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4

回帖

49

好友

4077

经验

青衣鱼王

不能用的头衔``

威望
32
发表于 2009-6-30 2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不要吃野生动物
  我们要保护他们呢```
我觉得界牌那家野味都该给他关了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535

好友

2396

经验

超级版主

校长秘书信箱

威望
168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09-6-30 2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看电视上在什么深山老林烧烤的东西多安逸的、、
披一袭水样的白裙,开始飞翔在四季,最后枯萎在爱的末端,无所谓死亡。
我爱夹江网www.52jj.net黄金广告位火热招商中。网站建设,短信群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4

回帖

49

好友

4077

经验

青衣鱼王

不能用的头衔``

威望
32
发表于 2009-6-30 20: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夹江应该也是有的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