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780|回复: 7

怎么又停水?????

[复制链接]

16

回帖

0

好友

281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1-25 19: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为什么又停水,自来水公司怎么回事!!!!

14

回帖

0

好友

45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1-25 20: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对夹江自来水公司真了太无语了,一个月不知道要停几次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6-1-25 20:35:58 来自:Invalid
据说又被挖断管子了
匿名  发表于 2016-1-25 20:55:49 来自:Invalid
水厂的龟儿子
匿名  发表于 2016-1-25 20:57:33 来自:Invalid
老子祝你30天全家死人

3

回帖

0

好友

25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1-25 21: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他妈的饭都不来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回帖

0

好友

2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1-25 21:2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都停了一天了还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6-1-25 22:44:35 来自:Invalid
政府政府!你太不把咱老百姓的生活当回事了,不做为,请下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