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084|回复: 2

衙后街老民房里,男子耗时大半年在深夜里用垃圾堆成了...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170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6-1-17 17: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本帖最后由 小胖子 于 2016-1-17 17:39 编辑

网友爆料:在衙后街老民房里,有一民房外面的小路堆满了垃圾,住在这里的一男子,白天出去翻外面的生活垃圾,晚上就把垃圾全部运回来,堆在小路旁边的民房外,致使此处垃圾遍地,恶臭漫天,有居民受不已经搬了出去,可是还有一位独自居住的老婆婆因行动不便无法搬离此处。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精神有些异常,整天疯疯癫癫,每天晚上都将垃圾堆放在这里。
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能加以重视,还老百姓一个干净整洁的日常起居环境!

小编亲自拍摄,真的都已经看不下去了...
QQ截图20160117171546.png
QQ截图20160117171605.png
QQ截图20160117171629.png
QQ截图20160117171646.png
QQ截图20160117171706.png

1

回帖

0

好友

28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6-1-19 03: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呵呵 以后大家可以在垃圾堆里躲猫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回帖

0

好友

177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6-1-19 13:3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大家好可以在垃圾堆里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