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876|回复: 1

街心花园有一老人竟躺在大街上,当救护车来之后...

[复制链接]

145

回帖

3

好友

4658

经验

超级版主

威望
148
发表于 2015-12-2 14: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凌晨时分,在街心花园爱恋珠宝对面,有一位老人躺在路中,有几个年轻小伙子在吃完宵夜之后,看到躺在路中的老人,随即拨打了120,当120赶来之后,将老人叫醒,才发现老人原来是喝醉了,可是无论怎样叫他起来他都不肯。老人拿着手机不停的说话,周围人叫他给家里人打个电话他也不肯。
后来,巡逻而来的民警赶到后,做了基本了解,用尽办法也无法让老人挪动一步。天这么冷,老人却盘坐在地上,究竟为何原因,老人会喝得如此烂醉。而且还睡在大街上,晚上如果有车经过不注意撞伤了老人,才真是后悔莫及啊!






匿名  发表于 2015-12-3 21:20:51 来自:Invalid
有些人其实早死早好,不给社会增加负担和麻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