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472|回复: 2

同心饭店你真的够了!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2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5-10-30 01: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中泰花园门口的同心饭店,真的素质太差了!你家的鱼缸的制氧机24小时像直升飞机一样的响!吵的我们中泰花园挨着你们厨房这栋的住户无法入睡!去找他们协调,老板根本不理,还说他们的鱼不能停制氧机!你们倒是九点多门一关走了!机器24小时开着,苦了我们住户!现在一点多了,我还是被吵到睡不着!
匿名  发表于 2015-10-30 16:56:29 来自:Invalid
直接去砸了撒  以暴制暴!!!!
匿名  发表于 2015-11-1 15:30:15 来自:Invalid
可以打110反应,他们要管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