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22|回复: 4

[转载] 爱一个人真的需要离开吗!!!

[复制链接]

1

回帖

0

好友

15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5-10-18 00:0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离开了她就会幸福吗,真的不明白,我觉得爱应该是自私的吧!爱应该是拥有,朋友们我该怎么办!!我太爱她了,她就是夹江本地人

1

回帖

0

好友

11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5-10-23 19:2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觉得应该努力争取。至少自己不会后悔。如果她坚决离开,既然心都不在。留躯壳在身边没意思。大方放手,她会感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5-10-24 08: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看准加油吧,不行就赶紧撤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回帖

0

好友

4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5-10-28 20: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5-12-20 15:53:05 来自:Invalid
我心里有着她,她心里有着我,可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的,时间太残忍,现在的我还不能变成她想要的样子,另外一个男生能给她想要的。她祝我过得好,我祝她过得好,我也要把自己过得更好一点,往前走,前方会有更好的风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