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422|回复: 5

这个应该哪个管?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14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5-9-13 05: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白天路过学正街口,发现卖炒货的用煤在炒,路过的时候有很大的煤味。这不是禁了煤的吗?那边的人人行道又不 宽,边上又是停车位,他机器一摆,那过人的地方本来就窄,放学的时候过的小学生又多,烫到了就不好了。再者说他炒有些货的时候会发出不好闻的味道。希望有关部门管一下。你炒的东西好吃,但是不应该不注意一下吧。你可以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加工啊!!!味道好买的人肯定就会多的。你机器污染了公共区域就不好了。万一哪天你机器烫到过路的人就爽了。

498

回帖

0

好友

1026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3
发表于 2015-9-13 14: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环保局?城管局?我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5-9-13 21: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5-9-13 23:5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该谁管…谁来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回帖

168

好友

4871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6
发表于 2015-9-14 19: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4_81:}
好好学习,天天想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5-9-15 18:09:57 来自:Invalid
个人认为应该是城管。但夹江好像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