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94|回复: 2

倾盆的雨啊!轻轻的下吧!--《坏感觉》

[复制链接]

1383

回帖

249

好友

8626

经验

游客

︷Οo.一元党/.班主任

威望
35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4-18 10: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img.jpg

鼓声细细碎碎 ,听歌的歌词太蒙
我在繁华迷乱的街, 找寻迷失的浪漫感觉
过去犹如一场梦醒来是最幸福的痛
等你的人不会懂何时该选择放手


就像把倾盆的雨啊轻轻的下吧
淋湿伤心的恋人吧



漫延的喧器无雨的温天
寂寞的像云爱变成星星纠缠吧
失意的人啊静静的唱
唱出一切的落寞吧
催眠的清醒悲伤的终结
无人的黑夜完全的释放坏感觉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09-4-18 12: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皮皮你不是在谈恋爱么
干嘛要在无人的黑夜完全的释放坏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3

回帖

249

好友

8626

经验

游客

︷Οo.一元党/.班主任

威望
35

夹江才子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没有没有
  一种心情的代表,
这是一首歌的歌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