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95|回复: 4

夹江乱象

[复制链接]

18

回帖

0

好友

19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5-8-1 20:2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天热每天下午到晚上滨江广场周围车位本来就不够,加上附近居民还把划了线的车位围起来停放摩托车自行车创收,导致大量汽车没停车位就在路边停放,这就为我们的交警叔叔带来了滚滚财源,随便数数就有好几十辆中枪。可怜的车主。
匿名  发表于 2015-8-1 21:08:56 来自:Invalid
我觉得广场就应该重新修在城外边一点,这样车位就充足了.这样大农村的百姓 也可以到广场去耍 了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5-8-4 20: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5-8-7 11:13:07 来自:Invalid
从另一个角度看,如果没有自行车、摩托车停放点,那些自行车、摩托车又该停在哪里呢?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开上私家车啊!
匿名  发表于 2015-8-7 11:13:10 来自:Invalid
从另一个角度看,如果没有自行车、摩托车停放点,那些自行车、摩托车又该停在哪里呢?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开上私家车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