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342|回复: 7

城管在管什么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28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5-7-1 15:5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这就是东进路的占道经营,城管是看不到的,行人该走那里,和机动车抢道走,有多危险,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121418

121418

121419

121419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5-7-2 09: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人少街道多,管不过来{:soso_e113:}关键是不自觉的人太多{:soso_e127:}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5-7-3 13:13:06 来自:Invalid
不要说城管了  夹江的交警什么时候管过嘛  机动车乱停乱放    双向车道单行都够呛 有人管过没有嘛

30

回帖

0

好友

33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5-7-3 14: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县级城市管理比较疏散点,都是农村人不能管理太严了,管理严就处罚严,农民的钱钱就是血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回帖

0

好友

33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5-7-3 14: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5-7-4 1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5-7-4 15:26:34 来自:Invalid
关键是天天跟着人家买菜的追。时代广场到图书馆这条路被商家把人行道和车道都圈起来占用也没有人管
匿名  发表于 2015-7-12 09:37:00 来自:Invalid
这可能是三严三实还没 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