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凤凰于飞

【80以后炫富贴】大家来晒晒自己的家当吧~~~~~~

 火.. [复制链接]

354

回帖

11

好友

466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2
发表于 2010-3-17 16: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一堆朋友算不算?人家有肖像权,就不方便上图了
晃悠 发表于 2010-3-17 16:45



    女的就上 男的就免了 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楼主| 发表于 2010-3-17 17: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41# 晃悠


    你可以晒哈你扯的鬼见愁撒,不晒要腐烂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楼主| 发表于 2010-3-17 17: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44# 晃悠


    你下次好久回夹江嘛
我准备今天晚上就煎一点来告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楼主| 发表于 2010-3-17 18: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46# 晃悠


    那么久啊,年都不回来过?莫非你把这两年的年假都耍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楼主| 发表于 2010-3-17 18: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48# 晃悠


   也是哈,万一到时候出现啥子奉子成婚之类的事情,就不好说了、、、

表打我哈,我举个例子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6

回帖

5

好友

4954

经验

青衣鱼圣

︷Οo.偏题党/.训导主任

威望
30

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0-3-17 18: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看来我很失败  我电脑里面什么都没有  空空如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3-18 00: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跑题跑得有点严重咯
当一扇幸福之门关闭时,另一扇就会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08: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51# 晃悠


    啥子叫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是祸害喃?

既然跑题了就拉回来撒,把你电脑你的好东西发出来共享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3-18 1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54# 晃悠


    桌面也可以三!
哈哈
你把桌面打扮得漂亮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3-18 13: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56# 晃悠


    亮出来看哈三!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13: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54# 晃悠


    不至于你的电脑连系统都没装嘛?
用的D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3-18 13: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59# 晃悠


    可不可以两样一起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3-18 13: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60# 晃悠


    哇!
去年我也用的X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3-18 13: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63# 晃悠

嘿嘿
我从来就没有用过VISTA
直接升级至WIN 7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3-18 13: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63# 晃悠

哪天你还是升级得了
XP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3-18 1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66# 晃悠


    呀挖
好米得我的电脑桌面干净呢
你大不了就是没有背景图嘛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回帖

70

好友

7249

经验

游客

丘寒

威望
24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13: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回复 60# 晃悠


    哥用的win98



明天一早
我猜阳光会好
我要把自己打扫
把破旧的全部卖掉
哦这样多好
快来吧奔腾电脑
就让它们代替我来思考
穿新衣吧剪新发型呀
轻松一下windows98
打扮漂亮
18岁是天堂
我们的生活甜得象糖
穿新衣吧剪新发型呀
轻松一下windows98
以后的路不再会有痛苦
我们的未来该有多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3-18 13: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66# 晃悠


哈哈
是不是机器配置太低了
弄个背景图卡得心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3-18 13: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67# 晃悠

XP画面不安逸了
你用习惯了WIN 7
你就觉得WIN 7巴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回帖

225

好友

9万

经验

超级版主

Vampire

威望
506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0-3-18 1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69# 凤凰于飞


    还好我米有用WIN 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