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33|回复: 1

歇马水厂为啥没水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6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5-3-23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尊敬的县长:你好!
    歇马水厂的修建运行,为歇马场镇百姓带来了生活的便利,是一件深得人心的大好事!刚运行使用的半年内,水压特别高,经常将水管压破。但是好景不长,随着用户的盲目扩张,现在已不能满足需求,经常打开水龙头,有一线水流便算幸运,更不用说二楼以上了,百姓生活已受水的困挠,无法正常。学校已百学生的一日三餐更是因无水而有得不到保障的危险。据说此事由县水利局管理,肯请县长帮解决几千人的饮水问题,让这一惠民工程充分体现其真正的价值。谢谢!全体百姓翘首,不胜感激!

666

回帖

182

好友

580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6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5-3-24 23: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歇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