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80|回复: 3

黄土派出所门口发生血腥车祸!惨!惨!惨!

[复制链接]

38

回帖

0

好友

718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5-1-20 21: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走安全路牢记宁慢勿快 开文明车不忘礼让三先 麻痹者一失足成千古恨
遵章人三思行有百年福。 什么都不想说了大家自己看图!

image.jpg
image.jpg

点评

无牌照,无驾照,无保险,一句话该死。  发表于 2015-1-22 22:19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5-1-21 19: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5-1-29 14:50:09 来自:Invalid
就是夹江的人三无车辆是太多了。但是有罪还不至于至死。我看该告交警。因为交警管理不作为。人民赋予夹江交警神圣执法权和管理权,是有权不用,执法不力,玩忽职守。。。。。造成这多无证无牌的车上路,致伤致残,甚至死亡,该警醒了,我们的夹江交警,夹江交警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