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638| 64
|
一个负心汉,为了个女人抛家弃子。 |
| ||
| ||
点评
呵呵,难道你就是这样的?除非我吃多了撑憨了
| ||
点评
既然你早知道他是这样的人,为何你还要和他结婚喃,现在你可以到法院去告他重婚,让他得到该得的惩罚,千万不要心软,不然到时你只会伤的更深
| ||
匿名
发表于 2014-10-10 13:07:44
来自:Invalid
点评
哈哈哈,是的,
| ||
| ||
点评
人丑多作怪,哎。。。
| ||
匿名
发表于 2014-10-10 17:25:50
来自:Invalid
点评
现在是分开了的,他在他家,我在我自己家,拖着他,不能便宜了他。
| ||
| ||
点评
是的,为这种人不值得
| ||
|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
||
匿名
发表于 2014-10-11 16:50:51
来自:Invalid
点评
呵呵,是败类
| ||
点评
嘿嘿,不过还是要过好自己的,他有天会得到报应的。
| ||
匿名
发表于 2014-10-14 10:06:15
来自:Invalid
点评
呵呵,是这样的么?当初在他家就说好了的,户口落在他家的,这一切还不是他自己造成的。
| ||
匿名
发表于 2014-10-14 22:34:43
来自:Invalid
| ||
匿名
发表于 2014-10-14 22:41:25
来自:Invalid
| ||
点评
上门女婿?搞笑?呵呵呵
| ||
| ||
|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
||
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