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62|回复: 12

东门口车站外三车擦挂 路都堵了

  [复制链接]

2

回帖

0

好友

86

经验

游客

威望
2
发表于 2014-8-16 11: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广州
东门口车站外头,一个小车,一个乐夹客车,一个洒水车,突突突的撞到了一起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3

回帖

0

好友

8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4-8-16 16: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宁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4-8-16 20: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回帖

0

好友

2431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4-8-16 2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哟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4-8-17 22: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咋回事嘛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3

回帖

32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啊哈

威望
31

百度勋章夹江才子夹江微信控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4-8-18 0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拍呆一档上,按到油门使劲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20

回帖

39

好友

4095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4-8-18 2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广州
估计是专线车出站,垃圾车右边超没超过插到专线车屁股,专线车撞倒私家车
另外一种可能就是专线车出站没看直行私家车撞上,垃圾车车距太近被迫右转发生刮擦
不管怎样,专线车的责任占主,东门口车站早就该撤了,东门口本来就是城区交通要道,有那么多车辆进车站安全隐患不容小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4-8-18 21:28:53 来自:Invalid
看到那些开车开的惊风火扯的就害怕,其实大家相互让让就好了,也就不会出那么多事了!

39

回帖

5

好友

311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1
发表于 2014-8-18 21: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清远
每次看到那些开车开的惊风火扯的就害怕,其实大家相互让一下也就没有那么多事故发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回帖

0

好友

280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4-8-25 09: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安全第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4-8-28 15:28:28 来自:Invalid
车站不该在那里开出口,汽车本来就很多,又是交通要道,就是乱求整。每天高峰期不堵车那才有点怪。

13

回帖

0

好友

5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4-9-9 18: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东门老车站进站口天天被人力三轮车堵大门,早该实实在在的彻彻底底的整治了。不知车站的领导是吃啥的?养了几个管不了此事的人。唯一办法就是专业的保安维持秩序。坚决不能让三轮车堵大门严重阻碍车辆和行人出行,而且减少拥堵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4-9-10 09:59:29 来自:Invalid
车站大门不能让人力三轮车堵了,车站自己太无能,影响太大了。既阻碍车辆和行人进出大门,又极易造成交通拥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