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91|回复: 6

用社会保障卡来交电费???

[复制链接]

30

回帖

6

好友

435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4-8-6 23: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广州
近段时间很多农村在发社会保障卡,今天去银行激活社会保障卡,工作人员说,卡激活后,只用来交电费、存钱、取钱,而且还必须要先存钱在里面才激活卡。请问一下,国家发的社会保障卡,是用来干什么用的,就为交电费吗????“社会保障卡”这几个字有何意义呢?
任时间流失吧!!!!!!!!!
匿名  发表于 2014-8-7 10:09:05 来自:Invalid
为什么还要先存钱在激活啊,
匿名  发表于 2014-8-7 15:22:31 来自:Invalid
住房公积金的卡也一样,激活就要存钱进去。

5010

回帖

235

好友

76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7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4-8-7 21: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应该是多功能的吧,有金融功能和保障功能。

点评

社会保障卡主要有医疗,存钱,医保这几种,没有其他的功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9 2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4-8-8 07: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有楼上说的功能才对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4-8-8 21:58:50 来自:Invalid
好吧要把农民大爷的脑壳整昏,反正我不得用。

30

回帖

6

好友

435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2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德阳
舞秋风 发表于 2014-8-7 21:32
应该是多功能的吧,有金融功能和保障功能。

社会保障卡主要有医疗,存钱,医保这几种,没有其他的功能。
任时间流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