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28|回复: 4

出了事故谁负责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4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4-8-6 18: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我是夹江县某某镇某某村的村民(暂不提哪个单位),最近在我们村电线杆上看到这样的情况

绑在电杆上的箱子

绑在电杆上的箱子



绑在电杆上的箱子

绑在电杆上的箱子



缠在电杆上的线

缠在电杆上的线

现在是雷雨季节,是事故的高发期。如果这种情况下一旦发生了雷击事故(不管是对人还是家里的电器),我们该找谁理论?找谁补偿?是找电线杆上装盒子的企业?还是找电杆所有单位?我也曾到有关部门咨询过这个情况,人家直接叫我找领导,千方百计找到领导电话,打去又说我打错了 ,所以没办法只好在这里咨询下大家,一旦有我所担心的事情发生的话我应该找谁?也请有关的部门看到这个情况的话尽快的帮我们解决心中的疑惑。












匿名  发表于 2014-8-6 22:35:07 来自:Invalid
电信的线居然接到高压线的电杆上。。而且还离电线那么近。。

点评

朋友,这个应该不是高压电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6 23:20

498

回帖

0

好友

1026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3
发表于 2014-8-6 23: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游客 139.204.179.x 发表于 2014-8-6 22:35
电信的线居然接到高压线的电杆上。。而且还离电线那么近。。

朋友,这个应该不是高压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4-8-10 21:44:43 来自:Invalid
朋友,你既然在发,你就应该说是哪个地方的嘛,你又不说,咋个解决,看来你也是一个胆小怕事的小人

141

回帖

7

好友

3354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1
发表于 2014-8-13 1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移动的光纤盒子?这个不是高压电哈,220V的市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