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92|回复: 8

夹江现在在哪儿充电费的呢。

[复制链接]

6

回帖

0

好友

324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发表于 2014-4-2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之前是在水果街那儿有个,结果这两天去,看到贴的告示说是这个点关了,喊走别的地方去充。这个别的地方是在哪儿哦。理不到路啊。

183

回帖

6

好友

320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1

夹江微信控

发表于 2014-4-3 1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姚桥国家电网,有点偏僻,那里也没有特别的标志。不过好像旁边新开了一家啥子服务公司

点评

贴的告示就写的姚桥那家,但我找不到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3 16: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4-4-3 12:20:33 来自:Invalid
在新车站电力公司充嘛

6

回帖

0

好友

324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6: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指间温暖 发表于 2014-4-3 11:30
姚桥国家电网,有点偏僻,那里也没有特别的标志。不过好像旁边新开了一家啥子服务公司
...

贴的告示就写的姚桥那家,但我找不到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4-4-4 12: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电力公司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4-4-5 22:30:51 来自:Invalid
走东进路那进及
匿名  发表于 2014-4-8 13:18:19 来自:Invalid
   时代2期斜对面的电信铺子可以冲  。

6

回帖

0

好友

1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4-4-10 16: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姚桥供电所就在东进路恒隆火锅朝进站路走的那中间,就在雍华庭的那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回帖

0

好友

571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4-6-24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