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5|回复: 4

关于采茶问题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4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4-3-15 14: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也许在采茶人员中,就是你的姐妹、你的妻子女儿、你的老妈奶奶……本人最近得悉,据说,茶叶主户请人帮采茶叶,管中午生活一顿,而且连油气都没得一点,少的采茶挣得20几元,多的也有100多元的,但是,这个生活实在太差太差。我个人认为,费用低一点没有关系,但是生活一定要整巴适,毛主席都说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要让我们的姐妹、我们的妻女、我们的老妈奶奶……为了几十元钱而把身体整跨。另外,包车去采茶叶也是个严重问题,最近几年,也出现过或大或小的车祸问题。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一下相关问题。

498

回帖

0

好友

1026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3
发表于 2014-3-15 2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4-3-19 14:33:35 来自:Invalid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现在的伙食没油气,鬼大爷来给你讨茶叶子。
匿名  发表于 2014-3-19 20:46:13 来自:Invalid
采茶基本是一天100元左右的居多,或13-15元一斤,一般可以采七八斤。饭如何就不知道了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4-3-26 10: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拿分,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