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25|回复: 6

关于夹江房租

[复制链接]

183

回帖

6

好友

320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1

夹江微信控

发表于 2014-2-26 15: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苏州
   大伙一起来说说现在夹江住房的行情,以现在这种状况夹江住房房租合理吗?

498

回帖

0

好友

1026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3
发表于 2014-2-26 15: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住房房租基本合理,商铺房租基本天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3

回帖

32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啊哈

威望
31

百度勋章夹江才子夹江微信控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4-2-26 16: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柳州
火贵。舍得吗偶屋还在城边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回帖

6

好友

320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1

夹江微信控

 楼主| 发表于 2014-2-26 16: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苏州
我认为住房房租也看地段有的地段合理,有的地段就是天价,门市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回帖

6

好友

320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1

夹江微信控

 楼主| 发表于 2014-2-26 16: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苏州
就是了,特别贵,而且房东一块二块还傲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6

回帖

6

好友

550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3
发表于 2014-3-10 18: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深圳
我在夹江打拼的两三年,经历了三个房东,不管是好房东还是差房东,都是要收钱的房东,还收的不少~~~~~
  ~~~~
夹江的房租,伤不起!!!!!!
。。昨晚什么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4-5-8 17:45:03 来自:Invalid
夹江还算好的了,我在沐川这个卡卡县一年还8K呢,套二的烂房子,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