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09|回复: 2

夹江环卫领导在干什么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16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4-2-12 17: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余鸭子斜对面邮政宿舍外面人屎太多,天天就有。扫卫生的又从来不扫,还经常和小区住户吵架。有人打了电话没反应。夹江还想创卫一辈子别想、、、、、、、、、、环卫领导是干什么的、、、、、、、扫卫生拿钱不办事,领导该好好管管了
匿名  发表于 2014-2-13 11:09:29 来自:Invalid
不拍几张照片放上来,问题是不会解决的

点评

你这是让人家拍屎的节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2-15 17:17

498

回帖

0

好友

1026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3
发表于 2014-2-15 17: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游客 222.81.173.x 发表于 2014-2-13 11:09
不拍几张照片放上来,问题是不会解决的

你这是让人家拍屎的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