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5|回复: 23

该死的电信!

[复制链接]

312

回帖

1

好友

1217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19 17: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啥子烂电信,没装宽带经常没有信号就说是没有装光纤,号又花钱装光纤结果呢,还不是老样子,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还要喊你等到,提醒大家以后宁愿装电视台的也别上电信的当,还要打分…哼!要是有倒闭的分可以选择我绝对投它倒闭。

312

回帖

1

好友

1217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7: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烂电信烂电信!

实在忍不住要骂人了,啥子鸡巴烂电信,豁人装光纤多会整的现在豁来装了还是烂,经常有毛病经常没得信号,宽带电视还好意思宽带电视就尼玛的一款歹电视,诅咒它垮台,永远消失,以后宁愿装电视台的也别装电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回帖

6

好友

435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2-19 17: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电信的弄贵的,还不如装联通的,有便宜,网速还可以。。。。。
任时间流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12-19 22:09:11 来自:Invalid
不觉得安。我家还是装的电信的机顶盒,很好,电视节目比电视台的机顶盒多。光纤装上虽然没有感觉上网速度快了,但是也不像你说的经常出现问题。

点评

是啊,我是经常遇到这样的状况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0 09:33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3-12-20 00: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我们这多好的呢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3

回帖

32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啊哈

威望
31

百度勋章夹江才子夹江微信控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2-20 00: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妈啦批,我忍不住要粗口,今天打游戏不知道怎么那么卡,要不要就掉线,我擦,啥子J8东西哦、才开始还以为有人曾我WLAN,我一冒火,把路由器扯来甩老,直接用莫得儿,还是不对头,这是呢原因、打点游戏就要掉线,网络问题,从来没遇到过

点评

人品  发表于 2013-12-20 09:47
那就是和我一样的三,烂电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0 09: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0

回帖

1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12-20 02: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习惯就好了。用着2M光钎看个电视提前缓冲半小时都没怎么说话

点评

不会吧!!!!!!!!!!!!!!!你比我还赵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0 09:35
米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2

回帖

1

好友

1217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09: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大王总巡山 发表于 2013-12-19 17:56
喊他们来检查哈你屋的信号,可能是线路问题

我当时就打电话问老,说是半个小时前就恢复老,喊我等哈试试看,结果我等老一个小时还是开不老,我才发的这个,把我气到住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2

回帖

1

好友

1217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09: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柳州
游客 125.68.96.x 发表于 2013-12-19 22:09
不觉得安。我家还是装的电信的机顶盒,很好,电视节目比电视台的机顶盒多。光纤装上虽然没有感觉上网速度快 ...

是啊,我是经常遇到这样的状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2

回帖

1

好友

1217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09: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柳州
A型^氺 发表于 2013-12-20 00:44
妈啦批,我忍不住要粗口,今天打游戏不知道怎么那么卡,要不要就掉线,我擦,啥子J8东西哦、才开始还以为有 ...

那就是和我一样的三,烂电信。

点评

唉,没办法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0 1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2

回帖

1

好友

1217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09: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柳州
洋 ̄葱 发表于 2013-12-20 02:03
习惯就好了。用着2M光钎看个电视提前缓冲半小时都没怎么说话

{:soso_e101:}{:soso_e136:}{:soso_e109:}不会吧!!!!!!!!!!!!!!!你比我还赵烈!!!!!!!!!!

点评

换成电信20M的了。几十个人用还是痛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1 02: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12-20 14:02:49 来自:Invalid
昨天本人被断网(宽带和电话)约一小时。于是到电信营业厅反映情况哪B说是没有装光纤,用营业厅电话找10000理论一番。30分钟不到就通老,你说啦B贱不贱,牛X不牛X。

点评

尼玛的哦!给她龟儿子两耳死,就是在豁钱,安装老还是那批样子,别上当,你的选择太英明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4 09:41

6483

回帖

32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啊哈

威望
31

百度勋章夹江才子夹江微信控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2-20 18: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柳州
冒火 发表于 2013-12-20 09:34
那就是和我一样的三,烂电信。

唉,没办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3

回帖

7

好友

3万

经验

游客

威望
62

摄影爱好者

发表于 2013-12-21 01: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西柳州
我是自己买的机顶盒装的,可以看很多,还可以自己装软件,安卓系统
↖低学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30

回帖

1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12-21 02: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冒火 发表于 2013-12-20 09:35
不会吧!!!!!!!!!!!!!!!你比我还赵烈!!!!! ...

换成电信20M的了。几十个人用还是痛苦
米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5

回帖

1

好友

3300

经验

青衣鱼王

оΟ灬讓莪撁起丿♀沵哋手

威望
13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2-22 16: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表示用的也是电信光纤  下载速度700多KB  游戏啥子的更加没问题哇.....主要 电信局的网络售后就住我家楼上
睡觉嘎.各位同学早起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2

回帖

1

好友

1217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09: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游客 182.135.10.x 发表于 2013-12-20 14:02
昨天本人被断网(宽带和电话)约一小时。于是到电信营业厅反映情况哪B说是没有装光纤,用营业厅电话找10000 ...

尼玛的哦!给她龟儿子两耳死,就是在豁钱,安装老还是那批样子,别上当,你的选择太英明老。{:soso_e1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2

回帖

1

好友

1217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0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洋 ̄葱 发表于 2013-12-21 02:49
换成电信20M的了。几十个人用还是痛苦

{:soso_e1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回帖

0

好友

565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5-1-6 17: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电信就是大爷,尤其城区以外的只有电信,有啥子问题,那维修比大爷还大爷,喊都喊不动,而且还老是修不好!没办法垄断主要,坑钱就算了,把钱啃了,你们倒是给我们弄正常的网络啊,不要一个月30天,20天上不了网,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