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5|回复: 5

夹江新华大道到二桥这条路真的太危险了!

[复制链接]

45

回帖

0

好友

226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12-5 16: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夹江新华大道到二桥这条路真的太危险了,小车大多开的50码-80码,重车也有开60码以上,经常发生事故,唯一降低事故发生可以限制车速在20码以下,这样事故发生率最少降90%以上,行人过马路也安全多了,再增加路口红绿灯设备,超速监视设备。路面测速仪等。每天大家过这条马路简直可以用勇士来形容!
匿名  发表于 2013-12-7 20:58:28 来自:Invalid
觉得这鸽子是个人才 你家自行车就不了20码  集体慢摇喔

6483

回帖

32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啊哈

威望
31

百度勋章夹江才子夹江微信控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2-5 17: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苏州
每天我都是在这条路上见车超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回帖

0

好友

1522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1
发表于 2013-12-6 1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苏州
明明修了新路上高速,他不走,又不收费,为啥子还要走新华大道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12-9 09:47:39 来自:Invalid
强烈关注。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2-10 21: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福建
增加电子眼就老实了,在设置合理的速度,应该没有问题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