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73|回复: 8

夹江公安的办案能力有问题(同意的顶)帮转发

[复制链接]

57

回帖

1

好友

212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15 2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我弟弟于2013年11月3日晚9时将我的一辆起亚K2小车停放于鼎盛茶楼下人行道上。晚上12点20下楼发现车被盗,随即报警。110和刑警来了过后了解了一些情况后就叫我们去派出所录笔录。对我说,有线索会通知我。当时心都凉了半截。后来听说当时查看了部分路口的监控,给我的答复是晚上看不清楚。我靠,监控测车辆违章的时候,车牌号都看很清楚,这个时候给我说看不清楚!
      报警后第三天下午警察才到鼎盛茶楼对面的融通曲当里查看监控。从监控中可以清楚地看到盗车的全过程。但是今天已经是15日了,还是没有一点线索。请问:夹江公安你们在认真查案吗?夹江的治安这么差,谁来问责?晚上出去耍一哈都没有一点安全感,还要打造平安夹江?心都碎了!算我恳求你们了,快点破案吧!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3-11-16 07: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纳税人的钱白养他们喽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回帖

0

好友

1522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1
发表于 2013-11-16 14: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不见得吧,我也是被偷了几千,但是几天就抓到了。我这4个探头,嫌疑人的相貌,车牌全拍下来了。
防盗完全靠警察肯定是不行了,宁愿打牌输几千,抽两条中华好几百,都不愿意安装点防盗设备。。
出了事才想到警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11-17 13:14:06 来自:Invalid
同感·····我被偷了也不指望了···

24

回帖

0

好友

105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1-17 19: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苏州
破案,笑话,MD呆超速他个的500远的位置都能看到 ,我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1-18 08: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1-18 08: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夹江公安真心伤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回帖

1

好友

2591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1
发表于 2013-11-18 11: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昨天 我朋友逍客 差点被偷了 他的还是无钥匙的  夹江在旧大桥桥头上 晚上打了牌出来看见有人在翻他的后备箱 我以为还以为是熟人  突然他们看到我们加速逃跑了 还是一辆A6老款的.虽然东西不多 所以大家要注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1

回帖

1141

好友

512

经验

游客

威望
8

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2-17 03: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你看到过监控有带闪光灯的?测速和监控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