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99|回复: 2

[原创] 你还好吗

[复制链接]

197

回帖

0

好友

137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11-9 15: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你还好吗,好想你呀,好想知道你现在的一切,好想给你打个电话问候一下,这好象又不对,我死劲的让自己不要想你,但当我一个人的时候你的影子就不自觉的来到了我的脑海里,一遍遍的对自己说忘掉吧,可你却一次次的浮出来,这么多年了,这样的感觉还是挥不去,别人都说时间会冲淡一切,可是你在我这时间让你变的越来越浓,我真怕有一天我会犯错误,只想轻轻的问一句,你好吗,我想你了
匿名  发表于 2013-12-11 20:06:27 来自:Invalid
呵呵

点评

笑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19 11:45

197

回帖

0

好友

137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百度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1: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北邢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