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46|回复: 9

夹江移动光宽带坑爹

[复制链接]

3499

回帖

62

好友

1733

经验

江心鱼精

︷Οo.把妹党/.校长

威望
2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0-25 17: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山西太原
          号称光宽带的移动宽带真是超级坑爹。大白天的速度居然在10k以内。经常在宽带登录那里验证用户名和密码,一验证就是验证半天没反应。。。。。。。。。真是超级坑爹光宽带。晚上基本无解各种不通,坑死人不偿命。
我饿啦吃苦咯自己空间旅途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10-25 20: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要贪便宜,相应没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回帖

0

好友

2368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10-25 2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别说移动宽带,就是联通宽带也是各种坑爹。
每天晚上9点定时掉线。一掉就是半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回帖

0

好友

216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0-25 21: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陕西西安
还是电信的要好点,虽然价格贵点但是速度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回帖

0

好友

1711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10-26 1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回帖

0

好友

1522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1
发表于 2013-10-26 12: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北联通,南电信,你非要去选非主流,莫法莫法。。

点评

听说尼玛移动宣传呆多凶的。。。。。说投资老好多好多整宽带全部改光钎。。。。。。。。。妈的打拉杂种些电话,拉杂种些就来块我们这边的无线基站承受不了用户太多。卧槽,一千快人用的基站你要一万快人用承受呆老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0-26 1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653

好友

3万

经验

管理员

看我们曾经的脸,青春,当然还有痘 ...

威望
8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10-26 12: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本人联通宽带,最近深表无奈,每天白天就断网,6点才来,原因居然是机房停电!
我都下班了你来网有啥用。。。。
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99

回帖

62

好友

1733

经验

江心鱼精

︷Οo.把妹党/.校长

威望
2

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6 16: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万股愁 发表于 2013-10-26 12:03
北联通,南电信,你非要去选非主流,莫法莫法。。

听说尼玛移动宣传呆多凶的。。。。。说投资老好多好多整宽带全部改光钎。。。。。。。。。妈的打拉杂种些电话,拉杂种些就来块我们这边的无线基站承受不了用户太多。卧槽,一千快人用的基站你要一万快人用承受呆老才怪。。。。。现在成了我没事就打电话过去卷拉杂种些。白天现在便是基本无法上网。。。。。。
我饿啦吃苦咯自己空间旅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10-27 12:37:13 来自:Invalid
移动宽带确实慢还掉线。

197

回帖

0

好友

137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10-28 1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山东青岛
是有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