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64|回复: 0

[原创] 老情诗,赚回复~~~~

[复制链接]

383

回帖

0

好友

1002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0-23 0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本帖最后由 完美教父1 于 2013-10-23 01:11 编辑

向昨天决别~~~
在孤独里我的心已成铁
穿过这条热闹的街
我知道我的体内还流淌着倔犟的热血~~~

放弃对萌物的狩猎
还是把最美好的礼物留给黑夜
细数过往的酸痛,纠结,把心一点一点撕裂!
然后假装年轻挑战冒险!!!!

我在喧嚣中抽烟,
我在疲惫里为自己加冕
我听着黑人嘻哈嚣张的渐变
直接坠入了爆炸的深渊!!!!

明明胸口中了一枪
恍惚中却听见你说:HI 亲,这澳洲小龙虾真香!
你的个性一直这么乖张,
在那个心死的夜,你依然笑得那么放荡!!!

无法掩饰的真相
不代表我有情殇
就算把你把自已卖到香港
依然有个她陪着我潇洒风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