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0|回复: 3

请问何时拨发拆迁款?

[复制链接]

8

回帖

0

好友

78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0-21 1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我是在古村村民,请问不是通知下个月搬迁吗?那拆迁款何时拨发给我们呢?主要是想去租房子呢又害怕款项还没拨下来又不开发了,不租房子呢又害怕到时人多了不好租?也租不到满意的,麻烦解答一下,谢谢!还有就是我们未满年龄的买养老保险的,到时有没有保险公司的回单给我们呢?
匿名  发表于 2013-10-21 11:13:09 来自:Invalid
签订了旧房拆迁安置协议就可领拆迁补偿款项了

点评

什么时候签协议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0-24 08:47
匿名  发表于 2013-10-21 14:33:32 来自:Invalid
我也想知道,河边上好久整呢?

8

回帖

0

好友

78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08: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匿名者 发表于 2013-10-21 11:13
签订了旧房拆迁安置协议就可领拆迁补偿款项了

什么时候签协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