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1|回复: 1

那份爱情,该放在哪!

[复制链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4-10 15: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最爱的人吧!
总会在夜里无人的时候想起和他(她)曾经有过的时光!

很温馨,很眷恋!!!
可是忽然发现,那只不过是在回忆......

其实一切都在我们做某些决定的时候已经决定了!!!

选择了以后,我们都被逼着走下去,尽管是与我们的想法反向而行!
但是我们都会坚持走下去对吗???

只是,多年后的某一天,我们回头想想当初的决定时,觉得自己好傻!!!

在手中时却要让它流走,流走时可以挽留却要故做潇洒,
然而,我们心里永远都做不到那么潇洒,!

只因为他(她)是我们曾经最爱的人啊!!!

如果能潇洒的走开,那那个人决不会是你最爱的人!

那份爱情,我们该放在哪????

114

回帖

20

好友

218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09-4-10 16: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埋葬在心理,永远的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