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
76
9579
青衣鱼圣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0-1-5 09:48
使用道具 举报
8654
68
1万
飞升鱼仙
丐帮帮主
明天,太阳照常会升起。 蓬发大秃瓢 发表于 2010-1-6 21:13
3万
225
9万
超级版主
Vampire
又要哭了,我该咋个办哟?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0-1-18 21:54
你咋个旧病又犯老哦按? wyl5602443 发表于 2010-1-18 21:55
唉,我还不想哒。情绪,控制不到。 唉~~~~~~~~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0-1-18 21:57
9486
461
2万
耍游戏 看电视去 wyl5602443 发表于 2010-1-18 21:59
唉~~~~~~~ 睡觉去,睡着了就不会觉得伤心了。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0-1-18 22:01
也对 不过醒来以后呢? wyl5602443 发表于 2010-1-18 22:02
醒来以后 醒来以后再说,睡觉起码可以暂时忘掉悲伤。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0-1-18 22:04
你这样和喝酒喝醉有区别? 逃避可不顶用 还是要面对才好 wyl5602443 发表于 2010-1-18 22:07
我知道,可是面对了,我不会解决。 也许是我不想解决。 知错犯错,活该受罪。 唉,睡觉咯。论坛的朋友们, ...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0-1-18 22:1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夹江摄影爱好者
夹江论坛成立前期的支持者,论坛的中流砥柱,为表感激特代表管理团队颁发此勋章
学位证书与学士帽
玉树地震爱心捐助纪念章
纪念512河灯活动,热心参与者。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