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6|回复: 5

寻狗启示

[复制链接]

6

回帖

0

好友

10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3-9-22 14:3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成年罗威那于19号晚上从家中走丢,小名杰克。如有拾货者请速与我联系15520310832  
mmexport1379831658468.jpg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匿名  发表于 2013-9-22 17:35:44 来自:Invalid
这年头,狗比人还贵重
匿名  发表于 2013-9-22 19:45:56 来自:Invalid
游客 222.214.195.x 发表于 2013-9-22 17:35
这年头,狗比人还贵重

要是是你从小养大的狗 你不觉得丢了会难过?

2965

回帖

51

好友

514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9-23 09: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你家是不是在体育场那儿?

点评

我家在老恒久那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23 14:22
又是结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回帖

0

好友

10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9-23 14: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广州
我妈嫌我没出息 发表于 2013-9-23 09:21
你家是不是在体育场那儿?

我家在老恒久那儿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65

回帖

51

好友

514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9-23 17: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zzsunshine 发表于 2013-9-23 14:22
我家在老恒久那儿




哦,你去不去体育场和时代广场遛狗, 可以去看看,之前我看见过住体育场有只罗威纳我以为是你
又是结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