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53|回复: 14

夹江的环卫啊......!请县长信箱处理

[复制链接]

2

回帖

0

好友

32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9-15 2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广元
尊敬的县领导:
   手机上天天都能收到创卫的短信,但请看看文体小区(韩槽路)的情况:人行道破烂不堪、垃圾遍地、污水口张着大嘴正准备“吃”人呢!这样能通过省级卫生县城的检查?非要等到出了人命才会有人去管???

    2.jpg

3.jpg

4.jpg

县长信箱 里怎么写不了信??

2

回帖

0

好友

32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06: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德阳
有些小孩对没盖的污水口子很好奇,走到边上去看,危险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2

回帖

1

好友

1217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9-17 09: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县长: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9-17 10:36:18 来自:Invalid
经常都在发创卫的短信,看一回反感一回。夹江这个屁旮旯,骑个车在路上,灰尘打得脸生痛,眼睛都睁不开。那个天哦,走在圣缇亚纳外头,再看汽车站那边的天,一年365天哦,有360天看起来都是要下雨的样子。夹江的官些,脸好厚哦,居然敢提创卫!爬喂!要创卫,先把那些灰尘治到再说喂。

0

回帖

0

好友

19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9-17 13: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回帖

0

好友

32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19: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下午看到垃圾已经不见了,井盖也处理好了,总算有个结果。希望一方面大家的素质都提高一点,环卫工作也能长期有效地进行,更希望夹江的明天更美好!我爱夹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回帖

0

好友

172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9-19 23: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速度 真快  早上发  下午就处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9-21 22: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亚太地区
爱生活爱夹江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回帖

0

好友

1370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9-22 1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

回帖

7

好友

1047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3-9-24 16: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这些当官的才不得管这些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6

回帖

6

好友

5503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3
发表于 2013-9-25 08: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内蒙古
对于夹江的环卫工作,鄙人深表无力吐槽~
。。昨晚什么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回帖

0

好友

38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9-30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其实城市卫生是要靠大家维护,就算请再多的环卫工,大家不共同维护,美好城市谈何容易!你们可以看下环卫工人每天是多早起来开始工作,你们就知道他们的幸苦!

点评

就是撒,早晨五点就起床扫地、晚上9点多才回家。有些不要脸的 还到处乱丢垃圾还怪环卫工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0-18 11: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回帖

0

好友

84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3-10-10 01: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爱生活爱夹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7

回帖

21

好友

282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10-18 11: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夹江环卫所吃了环卫工人的几项保险金和部分工资,而且上班时间不按照规定来,苦了环卫工人不说,卫生也没有达到要求,这个市民有错,环卫所也有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7

回帖

21

好友

2824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10-18 11: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美丽人生静儿 发表于 2013-9-30 20:16
其实城市卫生是要靠大家维护,就算请再多的环卫工,大家不共同维护,美好城市谈何容易!你们可以看下环卫工 ...

就是撒,早晨五点就起床扫地、晚上9点多才回家。有些不要脸的 还到处乱丢垃圾还怪环卫工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