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冒火

呼吁那些骑摩托车的青钩子娃儿些不要拿自己既别人的生.....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13-7-14 09:09:18 来自:Invalid
那些青沟子总是不被血的教训所惊醒,我估计工厂出厂的时候脑部不合格,所以有点脑残

84

回帖

0

好友

606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7-14 15: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7-16 14: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回帖

0

好友

64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17 15: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年轻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4-4-26 21:28:05 来自:Invalid
是啊,我也觉得这些傻比够讨厌,都不知道大人怎么教育的,骑个烂车子油门都恨不得扯来丢了,还好这些傻比都是穷二代,买不起好车,要不还真连累到很多人了,真的很悲哀啊,夸垮掉的一代,教育的缺失啊,我们应该反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