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11-3-21 22: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在想一个问题
生产制约销售
为什么我们公司领导不能换一下管理模式?
愚昧 ,一味的强调销售部的销售业绩不好 ,又保守。
为什么要用生产来制约了销售 ,销售是活跃的
怎么可能死死的没有浮动空间?
销售部的订单生产部并不能及时的满足需求 ,不能达到供求平衡 销售业绩怎么提的上去??
没文化的老总真可怕 最可怕的还是他的保守思想 顽固不化
等着吃人家其他公司吃剩下的吧 。
你一个公司再多的客户 再多的产品 没得销售部 你吃个毛哦?
还天道晚夸夸夸的 你就晓得坐办公室抽烟喝茶
没得销售部 你只有吃亏
还拖欠销售部门工资 自己还好意思买车
你丫自己一个BMW730 你老婆一个X5 你娃儿一个英菲尼迪 又买了个保时捷卡宴
好意思麦?好意思麦?
吧到你们良心说哈 你们好意思麦?
一副暴发户的丑陋嘴脸 满口都是钱 满身都是铜臭味
还天天扭到没得销售业绩 你们好意思麦?
你丫的有本事自己来跑跑业务 NND 没得销售部你连三轮都坐不起
还好意思扎腔 扎毛线 。。。
好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
去你娘的狗屁管理观念 。
土鱼一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