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你大爷的

[其他类] 吴场镇葡萄基地6月28日正式开园,欢迎各路吃货前来采摘!

[复制链接]

284

回帖

3

好友

673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7-25 14: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东莞
电话也没有一个,真不会发贴。。。。。

点评

嘿嘿 有电话号码啦 13378270777 如果细心的话会发现广告牌上也有电话号码的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6 14: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2

回帖

372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7-27 20: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广州
熟透没有,有空回家也去摘几窜看看。
,车票卖到了,数日子回家过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回帖

0

好友

102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4: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东莞
动漫520 发表于 2013-7-25 14:05
电话也没有一个,真不会发贴。。。。。

嘿嘿 有电话号码啦 13378270777 如果细心的话会发现广告牌上也有电话号码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9-6 22:17:46 来自:Invalid
真不错,真会宣传啊
匿名  发表于 2013-9-10 17:33:01 来自:Invalid
楼主:还有没的葡萄额……????

21

回帖

0

好友

64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3-9-27 09: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好吃   确实有点贵     一抓30/斤的   大概就是5   6十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