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0|回复: 10

大家说好的不一定好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6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6-24 09: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鄂州
以前我一直都听说中医院的妇科医生(兼中医)何秀莲怎么怎么的好。后来我朋友和我都去找过她,你问她什么她也不怎么说,这就算了,关键是喊你吃这样药那样药,结果病也没有什么起色。就这样一直都吊到你。其他我也不说了,找过她的人应该就知道了。大家可能就是觉得她资格老吧,但我真的不觉得怎么样。医生不仅要有技术更该有医德的,不管花了好多钱,只要病好了,都没有什么怨言的。钱去了,病没有好,心情可想而知。

15

回帖

0

好友

60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3-6-24 1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这个还是要看个人身体,服不服那个医生的药。而且中药的疗效来得比西药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7

回帖

0

好友

1522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1
发表于 2013-6-24 1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中医嘛,大家都懂的,包治百病,医好了是他医术精湛,没医好就喊你换方子继续吃,反正吃不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1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6-24 10: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好多人都说她好,我还不晓得她长呢样子
永远不要跟任何人解释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回帖

0

好友

119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3-6-24 11: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6-24 16:19:16 来自:Invalid
建议以后有病有疼的,直接去市级以上大医院,,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6-24 20: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回帖

0

好友

3081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3-6-24 2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珠海
他开的药比较重,娃小的时候在她哪儿看病,开的都是些抗生素,还要的她家去洗澡吹雾啥子,反正名堂一摸多。其实他的技术真的不怎么样?哇儿不还是去乐山,几块钱的药就整好了,就是很麻烦,排队都要好久。而且看病的时间不怎么长!最好不要的夹江输液,不是死人就是整一个病来给你摆起,让你头痛死了!夹江还没有见过有哪个好有医德的,以前滨江广场的哪个吴老师还可以,现在也整水了,哎~~~~利益面前都是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3-6-25 0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不盲从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回帖

0

好友

-470

经验

死鱼摆摆

威望
0
发表于 2013-6-27 09: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回帖

0

好友

-431

经验

死鱼摆摆

威望
0
发表于 2013-6-27 09: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楼下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