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八大金刚

今晚9.28分左右 威尼酒店外一司机肇事逃逸

[复制链接]

1420

回帖

14

好友

108

经验

无名小虾

嘿,你的益达

威望
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6-12 20: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逮到就就地正法
美丽夹江,我的天府宝地。南有大佛,西有峨眉,我有生机。敢为人先的父老一心雄起。天府宝地,人人自强不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0

回帖

316

好友

3517

经验

青衣鱼王

︷Οo.小宝

威望
9

夹江酒仙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3-6-12 23: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希望小孩早点好起来,顺便倡导大家出行千万记得注意安全。
        我保证
         
          我会快乐的生活

                   明天的太阳我会看见

           我会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6-12 23:17:58 来自:Invalid
有谁知道那小妹妹现在的情况啊,有知道的请告诉我,我好放心。。

8075

回帖

49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6-13 07: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安全最重要啊
我只是倔强的认准一句话,只有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才会有一个最好的人来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6-13 08:11:57 来自:Invalid
应该跑不掉吧  电力公司那个十字路口的摄像头是才换的高清

312

回帖

1

好友

1217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6-13 09: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世上还是好人多啊!诅咒那肇事逃逸的坏蛋,抓到了判死刑,哼!太可恶了。在说楼上的说的好,那边虽然说住的有钱人多,豪华楼盘也对,可是危险还是多啊!虽然说我买不起那边的房子,但是我觉得豪华不豪华又爪子那重要的是要有人在才好啊!唉!如今的世道要多加小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回帖

1

好友

2008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6-13 12: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苏常州
逮到整死那龟儿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回帖

0

好友

3081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3-6-13 22: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昆明
能够记住车牌号码就好了,希望早点抓到,太不要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回帖

0

好友

-449

经验

死鱼摆摆

威望
0
发表于 2013-6-14 08: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昆明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7

回帖

16

好友

1533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6-14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好像听说 有摄像头,没事的
那些曾经以为过不去的过去,都会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3

回帖

14

好友

378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13-6-14 16: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龟儿子,抓到应该五马分尸。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有一个恋人,手牵着手,相濡以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31

回帖

13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5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6-15 1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逃逸这种逮到要判重罪
签完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6-15 22:38:18 来自:Invalid
Baby倩521 发表于 2013-6-14 13:10
好像听说 有摄像头,没事的

抓到没有嘛,那女的怎么样了嘛。

点评

这个我也不知道,第二天我就走了,后来就没听说了,我当时听说的版本是撞死了,啥子说法的都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6 10:04
匿名  发表于 2013-6-15 22:38:21 来自:Invalid
Baby倩521 发表于 2013-6-14 13:10
好像听说 有摄像头,没事的

抓到没有嘛,那女的怎么样了嘛。
匿名  发表于 2013-6-16 00:54:38 来自:Invalid
。。。。。。

1037

回帖

16

好友

1533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6-16 10:0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游客 182.147.31.x 发表于 2013-6-15 22:38
抓到没有嘛,那女的怎么样了嘛。

这个我也不知道,第二天我就走了,后来就没听说了,我当时听说的版本是撞死了,啥子说法的都有
那些曾经以为过不去的过去,都会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3-6-20 00:37:45 来自:Invalid
Baby倩521 发表于 2013-6-16 10:04
这个我也不知道,第二天我就走了,后来就没听说了,我当时听说的版本是撞死了,啥子说法的都有 ...

美女当时是没有死的好不好,我抬上车跟到去医院的,那女的还有呼吸。。我看到我心就凉了半截。。美女你加我微信嘛,284261078     我们慢慢讨论。。

点评

我不知道,我只是听说,没事最好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20 15:52

1037

回帖

16

好友

1533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0

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13-6-20 15: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游客 222.214.221.x 发表于 2013-6-20 00:37
美女当时是没有死的好不好,我抬上车跟到去医院的,那女的还有呼吸。。我看到我心就凉了半截。。美女你加 ...

我不知道,我只是听说,没事最好哈~~~
那些曾经以为过不去的过去,都会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