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0|回复: 5

你碰到乞丐会给钱吗

[复制链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4-7 15: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我看到好多乞丐在大街上乞讨,有时我真不知道该不该给,给吧?又怕他是假的心里不平,不给吧?看到他们这么可怜,万一是真的需要帮助的而因为对他产生怀疑的话自己会感到羞愧.其实有时我情愿自己装傻不知道那些丑陋的骗局,那样可以为自己做了见好事而开心,心里也不会不安.可是自己装傻也有度,不然别人就以为我是傻子啊!这种事情确实不好办

5010

回帖

235

好友

762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7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09-4-7 15: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看他能不能打动我
那天在广场碰到个年轻人唱《涛声依旧》 本来喜欢这首歌
又很久没听过
加上他唱得不错 就给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回帖

338

好友

4726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30

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09-4-7 16: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亲爱旳,祢看 ( 太阳 ) ね快升起来了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69

回帖

38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光棍村村长

威望
3

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百度勋章

发表于 2009-4-7 20: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重庆
不给
有一句话叫:"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51

回帖

444

好友

2023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11

夹江才子摄影爱好者论坛顶梁柱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0: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还是要给 ,  好可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