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97|回复: 5

[美食厨房] 哪个晓得糖醋排骨咋做,求教哈的哇

[复制链接]

52

回帖

1

好友

223

经验

游客

威望
0
发表于 2013-3-23 16: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哪个晓得糖醋排骨咋做,求教哈的哇

自己在外头吃不安逸,还是想自己学会弄来吃才巴适的哈

有会的教哈我的哇!

8075

回帖

49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1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3-23 17: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糖+醋+排骨{:soso_e141:}
我只是倔强的认准一句话,只有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才会有一个最好的人来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回帖

1

好友

223

经验

游客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3-23 17: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果然精准!受教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回帖

0

好友

500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3-23 23: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1 排骨煮熟 骨汤留着
2 醋 料酒 酱油 制成调料,煮熟的排骨放进去腌20分钟
3 放油炒排骨(沥干调料的排骨)
4 调料倒进锅中,放打量糖,继续炒。
5 收汁,起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回帖

1

好友

223

经验

游客

威望
0
 楼主| 发表于 2013-3-24 10: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谢谢,这下子回去可以好好的饱下口服了
嘿嘿
谢谢楼上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回帖

10

好友

604

经验

青衣新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4-6-4 14: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学习了。。。。
人生不在乎得到什么,只在乎做过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