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78|回复: 6

自来水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4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3-3-17 09: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我也住在牌坊村,这个自来水问题也是我们这片居民的心声,希望镇府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3-17 23:5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北鄂州
楼上的付某某了啥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83

回帖

32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啊哈

威望
31

百度勋章夹江才子夹江微信控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3-18 05: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回帖

0

好友

2245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3-3-18 19: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自来水漂白粉致癌,
用矿泉水或净水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3-3-20 20: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瓜瓜 发表于 2013-3-17 23:57
楼上的付某某了啥块?

傅xx,以前担任过吴场镇镇长,我只能说这么多,其余的就不能再说了,纪律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回帖

0

好友

207

经验

浮面小鱼

威望
0
发表于 2013-4-2 15: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喝水还在求ZF??
水厂早就被ZF卖给私人了
我们共兴巷那边还不是用的地下水啊..不能饮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3

回帖

14

好友

378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0

夹江才子

发表于 2013-4-2 15: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有一个恋人,手牵着手,相濡以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